鬍鬚嫂 孫燕姿


拿著美麗捧花,鬍鬚嫂 孫燕姿小露A級「事業線」

孫燕姿抱媽哭嫁 鬍鬚嫂:今天我最美

鬍鬚嫂 孫燕姿8日和相戀5年的荷蘭籍印尼男友「鬍鬚男」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聖淘沙6星級酒店Capella Singapore完婚!兩人後步出禮堂,鬍鬚嫂 孫燕姿她與媽媽擁抱時忍不住感動落淚。鬍鬚嫂 孫燕姿她說:「今天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今後能當個賢慧的妻子。不管是媒體朋友或是粉絲的祝福,都收到了!謝謝!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


▲蔡依林(右)到場為孫燕姿夫婦獻上祝福。

 交往正好5周年

 昨是母親節,也是兩人交往5周年,遵循新加坡傳統儀式,一日完成迎娶、回娘家、公證、喜宴。納迪姆一早率6名伴郎到孫家,因她愛音樂及瑜伽,6名伴娘出題要他過3關:用獅頭道具表演舞獅、用玩具樂器表演打鼓彈吉他、再做出高難度的瑜伽姿勢,他有備而來輕鬆過關,將新娘子迎娶到飯店拜見父母,下午她再換上當地紅色龍鳳刺繡禮服,回娘家奉茶。

 蔡依林出席喜宴

 晚上她換上第3套手工白紗,與納迪姆在雙方親友及婚姻註冊局見證下,在飯店舉行婚禮儀式,孫爸牽著她步入禮堂,證婚人以英文詢問新人是否願意一生扶持、共度一生,兩人異口同聲說出:「I do.(我願意)」並拿出小抄念出誓詞及交換戒指。

 納迪姆很緊張,證婚人說「well done(做得好)」才笑開,兩人深情親吻好幾次,全場親友掌聲熱烈,氣氛溫馨感人。孫燕姿和公婆及親友一一擁抱,經過媽媽時,她的眼淚止不住掉下來。她說:「這一路來都很輕鬆,但是不知道為何,一抱到媽媽,就落淚了。」

 昨晚席開37桌,兩人在台上喝交杯酒,並切3層蛋糕,為浪漫婚禮畫下句點。好友蔡依林昨穿金色長禮服,送愛馬仕包包給新娘當結婚禮物;孫燕姿的美妙音樂則送手表;製作人李偲菘、李偉菘、經紀人邱瓈寬都到場觀禮。


鬍鬚嫂 孫燕姿 引用自 : 孫燕姿抱媽哭嫁 鬍鬚嫂:今天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