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位在美國讀書的高三生
正準備踏入建築的世界
最近面臨選擇學校的問題
不知能否請大家為我提供一點意見

目前除了 康乃爾 和柏克萊 我還不確定外
(要是上了我就會去這兩所)

剩下的幾所能否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優缺點
或至少做個初步的排名
UMass Amherst
Cal Poly Pomona
IIT
Wentworth insi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Oregon

另外 在這個即將來臨的暑假
我應該做什麼樣的準備呢
尤其對於美術/建築領域 我還屬於懵懵懂懂的階段
可不可以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萬般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