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C跟我聊天,說她現在帶人的時候常會想起我,慚愧的是那時幾個人我就帶的灰頭土臉,也不知道是好是壞,而M說她要離開現在的新創網站,我懷念的是看著她畫出來的一棟棟的建築,跟在忠孝西路有街景的會議室閒聊,H型男要轉換個創意十足的產業,他分享給我的每個產品我都覺得好酷,看來來去去的多,自己也有著正在考慮的事情,感觸也稍多了起來,


工作上我常常三不五時跟V吵起來,其實有時候他說的事後想想,我覺得有的有道理,而好友兼部屬的M吐槽我總是輕輕慢慢的,但是我喜歡他的直率,我跟他學習的多。


我了解要做到一個好主管很難,當自己開始有幸管理一些同仁後,我的學習才開始,曾經遇過一些好的主管,就得努力學習這些好的主管風範,有時候很違背自己的個性,不批評同仁的錯誤/鼓勵代替責難/講該講的話/談事情,不談人,但即使再努力,也很難讓事事盡如人意,應該是我資質駑頓


唯一安慰的是…


我真是喜歡跟這群可愛的人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