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tvchinese3 asked: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著名的顶级艺术殿堂林肯中心的十场演出于1月16日晚圆满落幕。最后一场演出依然是全场满座,一票难求。被各界名流、顶级艺术家赞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彻底征服了懂得欣赏高雅艺术的纽约主流。来看报导。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舞台上流光溢彩,演出以美妙的歌舞艺术形式展示神传文明,给新老观众同样带来了惊喜。 某国际公司董事长艾伦·万德斯:"我喜欢里面的舞蹈、色彩,飘逸的服装,艺术家们简直是在舞台上飘动,太美了,这演出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我每年都来看,我想每个演出季都能看到,我希望神韵今后每年演不只一次。" 房地产投资商乐思特·史密斯:"这是最好的,顶级的,我可能还会再去费城看。" 百老汇秀制作人苏米特·阿亚:"我会向同行和朋友传播神韵的信息。太非凡了,非常棒。" 纽约律师林君:"我尤其喜欢看到天堂,还有仙女和天天兵天将帮助好人的场景。" 餐饮业主韩善·甘勒海:"我说不出话来,找不到词汇来形容神韵的美好。" 演出中观众回到战国、唐、宋多等多个朝代,体验纯正的五千年正统文化,新奇之余他们倍感敬佩。 纽约律师强马士:"神韵把传统和文化再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了解这个世界在发生着什么,这太好了。" 某国际公司董事长艾伦·万德斯:"神韵艺术团太了不起了!你永远也不希望中国失去她的文化。希望神韵继续演下去,太美了。" 观众们还说,演出的独特之处还在于神韵带来的内心深处强烈的感受。 钢琴家奥克塔维欧·布朗尼提:"我很高兴,非常震撼的演出,每一分钟每个动作都令我心最深处感动。" 健康谘询专家安吉拉·伽若海:" 神韵向我们展示了崭新的世界,所有人能成为一个整体,共同变得更加美好平和,做回真正的自己。" 亲身感受到神韵后,纽约的主流人士表示,以后看神韵将成为他们的传统。 钢琴家奥克塔维欧·布朗尼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