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寢室歌后

英 寢室歌后Jemma

2年沒踏出家門 英「寢室歌后」爆紅

英國一名少女罹患「公共場所恐懼症」,她不敢出門、不敢上街,已經有2年沒踏出自己的家門,然而她卻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在自己的臥室,接連唱了好幾首動聽的「口水歌」,被網友封為「寢室歌后」,最近她在自己的閨房,為日本地震災民高歌募款。

網路歌手英 寢室歌后Jemma:「你就那樣站在那,看著我的憤怒燃燒,不過没事,我就喜歡這樣的疼痛。」

穩健的台風,英 寢室歌后對著鏡頭唱出天賴般的聲音,很難想像20歲的Jemma,竟然是位「公眾場所恐懼症」的患者,已經有2年沒出門的英 寢室歌后Jemma,懷抱著明星夢,但卻又不敢面對大眾,只好在臥室裡變換不同造型拍攝MV,跟大家分享她的美妙歌聲。

Jemma:「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哭泣,不過没事,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謊言。」

其中這首Love the way you lie深受網友喜愛,其實英 寢室歌后Jemma13歲時,曾經參加過電視台的現場歌場比賽,可是隨著病情加深,讓她一直不敢踏出家門。  


可別以為足不出戶的Jemma不關心天下事,人雖然天天待在臥室裡,英 寢室歌后她跟網友齊力發行單曲,為日本地震災民幕款。Jemma:「這些錢會捐到日本,幫助受害的災民。」

Jemma:「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是如何翻轉我的世界,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的聲音是我最愛的歌曲,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英 寢室歌后Jemma詮釋起來都有自己的味道,唱慣了口水歌,英 寢室歌后Jemma期待有唱片公司,能為她出一張專屬自己的專輯。


英 寢室歌后 引用自: 2年沒踏出家門 英「寢室歌后」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