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龍捲風

新店驚見龍捲風! 威力掀翻休旅車

新店市區刮起了罕見龍捲風

新店龍捲風不可思議的景象就直接發生在民眾眼前!今天下午一點多,新北市新店市區刮起了「龍捲風」,時間長達兩分鐘,漏斗狀的激烈對流,新店龍捲風不僅刮起附近的垃圾和樹木,連停靠在附近停車場、一輛價值兩百萬的休旅車,都被新店龍捲風吹到空中翻了兩圈,摔到地面時四腳朝天,附近民眾目睹整個新店龍捲風過程,形容龍捲風最少有20層樓高,景象相當怵目驚心。

目擊拍攝民眾:「唉呦呦…天啊。」

新店龍捲風這不是電影裡的場景,這是新北市的新店,下午1點10分,罕見路上龍捲風,直接在民眾眼前發威,時間最少持續2分鐘。目擊拍攝民眾:「它是不是要靠近資源回收場啊,天啊整個捲起來了,捲起好多東西,有啊我有看到,剛剛還有把樹都捲起來,有啊我有看到。」

新店龍捲風鏡頭拉遠來看,漫天黑雲,顏色詭譎異常,正中間就是漏斗狀的激烈對流,扭曲盤旋,左右位移,風速最高上看177公里,捲起附近的垃圾,在最外圍,不斷往上逆時針方向繞圈,民眾親眼目擊拍攝,一邊尖叫一邊紀錄。

這輛停靠在路邊的休旅車,價值兩百萬,被新店龍捲風吹離地面,從大約20公尺外,對面的停車格,吹上了天,在空中盤旋了「兩圈」,才重重摔在地上,還當場壓住一輛機車,幸好無人傷亡,車主趕赴現場,說這車才買一個星期。

休旅車主:「我…我也才剛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狀況,真的…真的是龍捲風是不是。」

拖吊車出動,九牛二虎之力,把車翻成正面,連保險員也到了現場,說過去實在沒先例,怎麼理賠,還得再想想,天氣異常,連新北市區也刮起龍捲風,上演驚魂記。


新店龍捲風 引用自 : 新店驚見龍捲風! 威力掀翻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