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dtvchinese3 asked: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了帷幕,观众们在称赞神韵之余,也相约明年再会,并表示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社会工作者玛丽.托斯特森:"我爱好服饰,晚会里的服饰太华丽了,太华丽了!" 地产投资人莎伦.维斯特:"我非常喜欢!舞蹈表演非常美丽,色彩非凡,包含了很多民族文化和历史。" 物业管理莱瑞.劳斯舒克:"演员们活动空间很大,而他们活动时动作整齐划一,就好像是一个人在表演一样。" 从舞蹈、服饰、天幕、到歌唱家的演唱,神韵晚会的各方面都赢得了观众的赞誉。 电气工程师阿米尔:"我一直以为拥有这样声音的人应该是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团,歌唱家的演唱实在是令我大吃一惊,绝对的令人印象深刻。" 房地产经纪张女士:"我就特别喜欢这个背景,就像刚才那个大草原,我就觉得已经到大草原了,而且他们的舞蹈跳的特别好。" 水彩画家简娜维夫:"我真的很喜欢晚会的服饰,以及演员和天幕的互动,好极了。" 观众们表示明年还会来观看神韵。 水彩画家简娜维夫:"我一定会告诉我的家人。" 房地产经纪张女士:"这次我看完了很感动,过年我还要来。" 社会工作者玛丽.托斯特森:"我会向我们的朋友推荐,而且我很愿意再来看。" 物业管理莱瑞.劳斯舒克:"非常好的演出,非常非常好,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来看。" 三天来,神韵给这个加拿大能源中心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震撼,下一站,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温哥华上演四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兰琪卡尔加里报导。 *大陆网友请用电驴下载爱博电视(或检档查找最新版本)(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 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IPPOTV 爱博电视- 自由网络电视平台www.starp2p.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