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larjudge asked:


當有人告訴你:「你擁有房子、財富、嬌妻、名車、一切物質的所需,你只是缺少一個,就是耶穌基督」 這是最噁心,且只是把耶穌當作生活點綴的假福音~! 耶穌不是來完成你人生虛空虛假的物質豐盛,乃是要拯救你脫離罪惡的綑綁與拯救你脫離將來上帝審判的永火!! 我要告訴你這個擁有一切的人:「如果你沒有將生命交托給耶穌基督,你就什麼都沒有,你只是一個正在走向死亡與審判的可憐蟲,可憐的罪人,一堆糞便與沙土......!!!」 如果這些話對你有扎心!好好看影片!!好好刺扎自己~歸向耶穌!!跪下來對上帝說:「 主啊!赦免我信靠假福音的罪惡,赦免我貪婪這世界虛空財富與貪戀犯罪,虧負人的邪惡之心,拯救我脫離虛謊與敵擋上帝的真理,賜給我愛神愛人的心,使用我做上帝所喜愛的事情!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榮耀歸給全能的天父,阿們」 今天就歸向主耶穌的真理丟棄魔鬼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