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dtvchinese3 asked:


奢侈税有望在礼拜五三读过关,最快六月上路。面对近期的房市冲击,在演艺圈称得上是"房产大亨"的艺人徐乃麟则平常看,他说短期需要的只是适应,等新税上路,买卖双方自然又会有正常的市场机制。 奢侈税快速初审过关,所幸名牌皮件珠宝不在课税之内,让贵妇名媛松口气,不过高于五十万的家具,和两年内移转的房地产可就躲不掉了。 近期才投资四户豪宅的艺人徐乃麟说。 艺人徐乃麟:"奢侈税,我想影响一定是很大的,不过我买的是预售的,所以预售基本上来讲没有什么太大影响,房子还要两年后才会盖好,两年后奢侈税影响有多大.." 预售屋并不在奢侈税课税范围内,不过交屋后脱手,还是要面对奢侈税问题,许多人闻风色变,已经将手上房屋降价出清,提前获利了结。 艺人徐乃麟:"在发布之前会影响,但是真正奢侈税实施以后,我想大家也习惯了,如果我想卖价,要多少利润,我要把奢侈税扣掉,那如果说是买家的话,我大概想说要扣掉奢侈税,大概要用什么价钱来买""市场经济嘛,政府现在也是全民期待,希望房价能降下来,但未来还会不会升上来,我相信一定会的,因为它本来就是一个循环" 面对高房价的十大民怨之首,艺人还是透露支持政府打炒作。奢侈税发威后,利多或弊多,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大陆网友请用电驴下载爱博电视(或检档查找最新版本)(请注意ed2k连结勿断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 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IPPOTV 爱博电视- 自由网络电视平台www.starp2p.com 中国舞教师赞赏神韵坚持演出传统文化www.ntd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