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ert1491 asked:


我是唐文中(25歲),彰化師範大學三年級體育研究生,一個原本只懂武術的學生。 之前,在我的生活中只有升學與練功,規劃好的前程有著大學教師工作等著我, 可能是我的叛逆期來的晚吧,竟然亦然決然的擱下令人羨煞的前景不管, 跑去了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領域瞎撞。 這一年來,現實生活給我寫下了評語: 我擁有了一間公司持續成長; 我擁有了四間房子沒有貸款; 我擁有了20間套房全部滿租; 我擁有了家人所沒有的收入; 我擁有了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我擁有了可撐起夢想的方法; 我擁有了我所付出而得到的,但唯一不變的是-我仍是名學生。 我可以做到,你同樣也可以! 4/18 你一定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